全国气象部门预报员轮训第一期关键岗培训班开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全国气象部门预报员轮训第一期关键岗培训班开班
2009年10月13日 1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中国气象局网站消息,全国气象部门预报员轮训第一期关键岗(领班)培训班今日下午举行开班仪式,中国气象局副局长许小峰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许小峰指出,此次轮训旨在进一步加强预报员队伍建设,使国家级和省级预报员掌握相对成熟有效的天气预报新知识、新技术和新方法,更加适应目前日新月异发展的预报技术和手段。

  他希望预报员通过参加培训,从理论上加深对天气系统的认识,在业务中用好数值预报产品。他还希望各位学员能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结合实际业务,认真思考,相互交流,将学到的新技术应用到实际中,努力建立新的预报业务流程,争取成为优秀的预报员。(张德)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