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黄浦江沿岸首次“大梳妆”初展风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上海黄浦江沿岸首次“大梳妆”初展风姿
2009年10月13日 23: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十月十三日电(郑莹莹)上海世博会开幕倒计时两百天之际,荟萃了上海城市景观精华的黄浦江沿岸,在经历一年多的精心“梳妆”后,正呈现一派新貌,这也是历史上黄浦江首次进行如此大规模的“岸线全覆盖”整治。

  十三日,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专门视察黄浦江两岸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并希冀在二0一0年上海世博会开幕前,向海内外观众呈现一个整洁、有序、美观的沿岸景观。

  权威部门披露,黄浦江从杨浦大桥至上海水泥厂之间的三十八点八公里岸线整治范围内,截至九月底,绿化建设项目中,十四个滨江公共绿地建设项目已完成半数;四十四个环境整治项目中,基本完成的有二十项;七个专项整治项目中,沿岸码头整治工程总体形象进度达到近九成,荒滩和无主码头废弃构筑物整治超计划完成,需整治的流动广告船全部停航,沿线防汛墙整治也已完成九成以上。

  随着整治工作逐渐进入后期, 相关管理部门表示,将着重对沿岸的滨江公共开放空间、旅游码头、船容船貌等的长效管理机制进行探讨,以巩固整治成果。(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