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至大连航线客运船舶入秋以来首次全部停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烟台至大连航线客运船舶入秋以来首次全部停航
2009年10月17日 01: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烟台十月十六日电 (光亮 红文)受大风天气影响,山东烟台市十六日发布海上重大风险黄色预警,烟台至大连航线客运船舶十六日中午十二时起全线停航,这是入秋以来烟大海上航线首次全部停航。

  据烟台市专业气象预报,十六日中午到夜间,烟台海域西南风六到七级,傍晚转西北风七到八级,夜间八到九级,大浪大涌转巨浪巨涌。

  烟台市规定不允许客运船舶超抗风等级航行,烟台至大连航线客运船舶最大抗风等级为八级,单次航程约需六个小时。因此,每逢阵风九级以上天气时,烟台海事局即下达客运船舶停航计划。此前抗风等级为七级的客运船舶已于十六日上午十点半停航。

  与此同时,此间海事部门提醒民众,大风天气不要到海岸边及浅礁钓鱼,以防被浪围困或出现其他意外。

  据预报,十七日白天烟台海域西北风七到八级,下午将减弱为六到七级,预计该航线客运船舶十七日午后将陆续恢复正常营运。

  烟台至大连海上航线是渤海湾最繁忙的一条航线。(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