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公益行动半年筹集1.9亿元惠及170万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全民公益行动半年筹集1.9亿元惠及170万人
2009年10月17日 13: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十月十七日电(记者 张希敏)十月十七日,是联合国确定的国际消贫日。中国扶贫基金年会会长段应碧在此间召开的“扶贫中国行全国公益行动表彰大会”上说,“扶贫中国行全国公益行动”启动半年来筹集资金一点九亿元人民币,惠及一百七十万贫困群众和灾民。

  段应碧说,二00九年四月一日,在庆祝中国扶贫基金会成立二十周年纪念大会上,“扶贫中国行全国公益行动”正式启动。半年间,包括“心基金”“爱心包裹”、“捐一元、献爱心、送营养”、“恒大慈善万人行”等全民公益行动系列活动相继展开,社会各界共有超过四百万人参与。

  中国扶贫基金会执行副会长何道峰在会上作了“推动全民公益、共享快乐人生”的主题报告。报告核心内容阐述了“心基金”人人可公益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介绍了心基金的七个关键点,首次发布人人可公益个人模型、企业模型、明星模型和高校模型。

  表彰大会上,授予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等七家支持该会建设现代化公益管理服务平台的单位“新中国六十华诞六十个爱心榜样”荣誉称号;授予恒大地产集团、加多宝集团、利乐中国等爱心捐赠企业“新中国六十华诞六十个爱心榜样”荣誉称号;授予濮存昕、小柯等爱心个人“新中国六十华诞六十个爱心榜样”荣誉称号。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