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规划局局长余亚军携妻、妻弟涉贿受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郴州规划局局长余亚军携妻、妻弟涉贿受审(图)
2009年10月19日 17:20 来源:中国法院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郴州规划局局长余亚军携妻受审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0月19日,湖南省郴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了郴州市规划局原党组书记、局长余亚军及其妻子李晓芳、妻弟李平安涉嫌受贿一案。

  检察机关指控:被告人余亚军伙同其妻子李晓芳、妻弟李平安及谭红政(另案处理)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工程老板在承揽工程、工程结算等方面谋取利益,自2001年至2007年共十余次收受他人财物,其中被告人余亚军、李晓芳、李平安与谭红政共同收受人民币117.8019万元;被告人余亚军、李晓芳共同收受人民币30万元;被告人李平安与谭红政共同收受人民币10万元。在共同受贿中被告人余亚军、李晓芳夫妇分得69万元,被告人李平安分得44.8019万元,同案犯谭红政分得44万元。

  同时,检察机关还指控被告人余亚军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其利益,收受他人人民币59.2万元,美元6000元及价值7000元人民币的方正手提电脑一台。

  本案开庭时,郴州中院邀请了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本院聘请的执法、执纪监督员旁听了庭审。庭审后,郴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新闻发言人、办公室主任罗仲贵将本案的审理情况通过媒体及时向社会进行了发布。

  本案将择日宣判。(卞芷萱 杨鑫)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