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强降雨使海南三亚公路交通严重受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连续强降雨使海南三亚公路交通严重受阻
2009年10月22日 15: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三亚十月二十二日电(记者 尹海明)海南三亚自二十日以来的强降雨今日还在继续,导致市内多个路段积水严重,市内交通遭遇“水患”。三亚与外界的陆上交通也因暴雨导致的滑坡塌方而受到严重影响。

  三亚市连接海南岛东线高速公路的两条交通大动脉三亚迎宾路和榆亚路,在昨日遭遇严重积水之后,今日有多个路段仍是一片汪洋,滞行的车辆亦步亦趋,不时有小汽车在雨水中抛锚。两条大道积水也使得三亚市区与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之间的交通极为不便。

  从三亚市区到三亚凤凰机场的路况也不甚理想。凤凰路与金鸡岭路交叉路段严重积水,车辆无法正常通行;三亚湾沿海景观大道积水也较严重,车辆行进缓慢。

  今天上午,海南岛东线高速海口至三亚方向一百七十四公里处的牛岭路段发生山体滑坡和塌方,导致双向车道受阻。两个方向的车辆堵塞已近二十公里。由于现场雨势很大,路面抢通工作受到很大影响,短时间之内难以通车。同时,二二三国道海南万宁至陵水路段也因危桥不能通行,使得连接三亚与省会海口之间的东线交通陷入瘫痪。 

  海南岛西线高速公路进出三亚的路况也不乐观。西线高速三亚崖城路段自从二十一日发生山体滑坡塌方后,目前仍险情不断。警方已对这一路段进行交通管制,车辆须绕行国道。

  此外,此次连日的强降雨也使得三亚市内的一些居民区积水严重,对居民生活造成影响。(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