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公安机关已破获百万元以上假币大案75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全国公安机关已破获百万元以上假币大案75起
2009年11月05日 10: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5日电 公安部部署开展打击假币犯罪“09行动”以来,各级公安机关认真贯彻,上下联动,加强督导,将“09行动”推向深入。截至目前,全国公安机关已破获百万元以上假币大案75起。

  北京市、云南省政府副秘书长专程对本地“09行动”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10月下旬,公安部经济犯罪侦查局孟庆丰等局领导率队赴广东打击假币犯罪一线,在揭阳市、陆丰市、汕尾市等地检查、督导“09行动”决战。山西、吉林、湖南、海南等省公安厅主管领导亲自带队下沉到一线,实行包点挂钩制度,巡回督导。浙江省确定专人常驻重点地区,蹲点督导假币在逃犯罪嫌疑人缉捕工作,随基层民警逐村、逐户、逐人排摸线索。天津、湖北、宁夏、新疆等地进一步建立健全专职联络员制、多警联动追逃制、考评奖惩等机制,确保各项任务的落实。福建省福州市与各派出所所长签订了破案收缴假币责任状,实行每天一通报、一周一汇报制度。

  持续、深入的督导工作有力促进了“09行动”向纵深进展,截至目前,广东公安机关连克9起百万元假币犯罪大案;吉林、安徽、河南、四川、广西等地公安机关及交通厅公安处齐头并进,先后破获多起百万元假币犯罪大案。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