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梧州滞航船舶600多艘 有关部门多项措施应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广西梧州滞航船舶600多艘 有关部门多项措施应对
2009年11月05日 13:08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于长洲水利枢纽所在的西江航道枯水期提前到来,截至5日8时,广西梧州长洲水利枢纽待航船舶达661艘。广西有关部门已制定多项措施应对滞航事件。

  据长洲水利枢纽通航协调工作小组办公室透露,截至11月5日8时,长洲水利枢纽出库流量为1223立方米/秒,这低于最低通航要求的1800立方米/秒;而坝下船闸出口水位4.22米也低于设计最低通航水位5.05米的标准。

  目前,广西已启动了重大(Ⅰ)级应急联动预案,并成立了长洲枢纽通航应急联动总指挥部,设立现场办公点处理滞航有关事宜。据长洲枢纽通航应急联动总指挥部一位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广西航道部门已抢挖出应急临时航道,正加紧做好航道疏浚、应急抢通工作,及时疏通搁浅船舶,以缓解长洲水利枢纽河段通航压力;同时协调有关部门加大长洲水利枢纽下泄流量,以便尽快疏通装载吃水深度较大的滞航船舶,减少坝上、坝下滞留船舶数量。(吴小康)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