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两百吨级军用大型运输机年底面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两百吨级军用大型运输机年底面世
2009年11月05日 2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五日电 (宗晨亮) 中国最大的军用运输机将于今年年底面世。该款运输机设计为两百吨级,其研发、生产制造过程全部由中国独立完成。

  中航工业集团飞机公司总经理胡晓峰五日在此间透露,中国的军用、民用大飞机均在生产中。其中,中国空军军用两百吨级大飞机具体实物飞机将在年底亮相,其从研发到生产制造过程全部由中航工业西飞公司独立完成。

  此外,由中航工业承担的中国民用航空大飞机C919零部件也在加紧生产中,将如期交付中国商飞集团。胡晓峰表示,“C919的进展很顺利”。

  另悉,中航工业集团表示,由中航工业自发研制的L15“猎鹰”高级教练机将参加本月举办的迪拜航展。L15猎鹰高级教练机将在航展上进行飞行表演,与国外教练机进行竞争。中航工业希望通过走出国门,展示中国高级教练机的实力,争取更多的海内外订单。

  中航工业集团透露,该款教练机已经引起外国军方的兴趣。目前,已经有不少国家的空军派出飞行员来中国进行试飞体验,中航工业预计将会赢得不少订单。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