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总统在上海宣布该国中文官方网站开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智利总统在上海宣布该国中文官方网站开通
2009年11月12日 23: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十一月十二电(记者 姜煜)智利总统米歇尔·巴切莱特今天在上海宣布,智利国家官方网站的中文版本正式上线。

  据悉,该网站通过上千篇的文章和丰富的图片影像资料,为中国读者提供了解智利的整体信息,以及在智利投资、旅游、学习和居住等各种全方位的信息。网站以西班牙文、英文和中文,介绍智利的历史地理、自然民风、文化艺术、科技创新、经济发展和媒体等多方面的内容。

  米歇尔·巴切莱总统表示:“尽管智利是离中国最遥远的国家,我们两国仍然存在许多共通点让我们彼此靠近。智利官方网站中文版的启动使两国关系更进一步,并且作为一座沟通的桥梁,能为中国人更多地了解智利提供全面的信息。”

  智利是南美第一个与中国建交的国家、第一个承认中国市场经济地位的国家,也是第一个支持中国加入世贸组织的拉美国家。基于三年前两国签署的自由贸易协定,中国已经成为智利的主要贸易伙伴,智利向中国市场的出口也成倍增长。(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