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岗矿难新调180人救援 国家煤监局副局长入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鹤岗矿难新调180人救援 国家煤监局副局长入井
2009年11月22日 16: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黑龙江省鹤岗新兴煤矿井下通风系统现已全部恢复,使救援工作大幅提速,截至11月22日12时,搜救人员已对井下90%的工作面进行了搜寻,共发现87名遇难者,仍有21人下落不明。 中新社发 靖阳 摄


 

    黑龙江省鹤岗新兴煤矿井下通风系统现已全部恢复,使救援工作大幅提速,截至11月22日12时,搜救人员已对井下90%的工作面进行了搜寻,共发现87名遇难者,仍有21人下落不明。 中新社发 靖阳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鹤岗11月22日电 (记者 吴兆飞)22日下午,鹤岗矿难举行第四次新闻发布会,龙煤集团鹤岗分公司党委宣传部部长张金光介绍,22日下午,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付建华、龙煤控股集团总经理孙永奎、副总经理徐维新又深入井下,查找事故原因。

  截至目前,新兴煤矿“11•21”瓦斯爆炸事故救援工作正在抓紧进行。今天,在继续组织救护队员进行搜救同时,新兴矿又组织180余人,分6组深入井下积极协助搜救工作。龙煤集团鸡西、双鸭山、七台河三个分公司救护大队,目前已出动了64名救护队员深入井下,参与抢险救灾。

  张金光介绍, 22日11时40分,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煤矿安全监察局局长赵铁锤,专程来到事故现场,视察了事故有关情况,并召开了专题汇报会,听取了事故基本情况特别是事故原因分析,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力以赴救援被困职工;二是认真分析事故原因;三是要求相关人员认真搞好基础数据的搜集和分析;四是坚持边救援,边创造深入井下了解现场的条件。(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