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五华中巴车与农用车相撞 造成五人死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广东五华中巴车与农用车相撞 造成五人死亡
2009年11月23日 17: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梅州十一月二十三日电 (杨草原 唐林珍)今天上午,记者从广东梅州市五华县公安局了解到,二十二日中午十三时许,广东省道五华县安流镇完塘村路段发生一宗重大交通事故,造成五人死亡。

  据现场一目击者介绍,事发时他正在完塘小学附近,突然听到一声巨响,随即来到约五十多米远的一个拐弯处,看到一辆白色中巴车与一辆农用车撞在了一起,农用车侧翻,砖块洒了一地。

  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巴车司机陈某祥当天上午带着由其组织的响乐队到邻镇周江镇黄溪村为人办丧事。午饭后,陈某祥驾车载着十二名乐队成员及一名女婴从周江镇返回住地安流镇,途经省道五华县安流镇完塘村路段时,迎面与一辆满载红砖的无号牌农用车激烈相撞。造成刘某菲(女,八个月)当场死亡,陈某祥(男,三十八岁)、刘某(女,二十岁)、陈某华(女,四十一岁)、古某思(男,二十二岁)等四人受重伤,在送往当地医院中因伤势严重经抢救无效死亡,另车上其余乘客均不同程度受伤。

  事件发生后,梅州市市长李嘉,市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黄伟闻,五华县委书记黎健平等赶到现场指挥,并临时成立由县长余其豹为组长的事故调查处理小组。目前,其他伤员已在医院得到有效救治。

  据了解,出事中巴车保险已过期,农用车则无牌照,该农用车司机在事故中未受伤,已被公安机关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五华县委县政府正在与死者家属进行沟通,积极做好善后工作。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