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雾弥漫上空 上海出入境航班大面积延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大雾弥漫上空 上海出入境航班大面积延误
2009年11月26日 12: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十一月二十六日电(记者 陈静)受早晨浓雾的影响,起降上海的众多航班受到严重影响。

  记者今日从浦东边检方面获悉,浦东国际机场浓雾弥漫,曾一度关闭,出入境航班受影响尤其严重。有关人士告诉记者,国际入境航班大面积延误、备降甚至被迫取消。

  据了解,截至上海八点三十分,有四架国际入境航班取消,另有八架航班备降杭州、香港等地机场,三架改降其他机场;国际出发航班中,有二十余架航班延误,三千余名旅客滞留机场。到上午九时许,部分国际航班才开始降落。

  来自虹桥边检的消息称,截止九时一刻,虹桥边检共为三架国际航班五百七十多人办理了入境手续。目前已有多架国际航班紧急备降虹桥机场。

  为应对大雾带来的影响,边检部门启动了应急预案,多措并举,积极应对迷雾天气带来的考验。浦东边检已增派接机警力,确保远机位客机随到随检查,并加强车辆行驶安全。边检部门加强与航空公司沟通联系,密切关注延误、取消航班动态,还开设专用通道为旅客办理注销手续,确保快速、高效通关。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