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评广东原盐务局长受贿案:别拿情妇作贪腐借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媒体评广东原盐务局长受贿案:别拿情妇作贪腐借口
2009年12月02日 08:32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广东省盐务局原局长沈志强涉嫌受贿65.9万元受审,沈志强称自己是在情人白某的死缠烂打下,为了不影响家人,才无奈答应“帮忙”。(12月1日《广州日报》)

  红颜祸水论总是长盛不衰,享受了肉体的愉悦,反而还来卖乖,硬说是人家主动投怀送抱,否则自己肯定是坐怀不乱。甚至连拿了好处,还要说是为情妇所逼,自己本来是两袖清风,哪屑做那门子事!因此对犯事官员而言,两个字,很冤!而民众损失也实在不小,就因一个女人,他们失去了百千年来最好的一个父母官。

  贪官与情妇的关系,有两情相悦,不带功利的;还有因利益纠葛,各投所好的。然而以后者居多。两情相悦不求钱财的情人那就无所谓“养”了,双方之所以一拍即合,无非就是贪官的手中之权并由此谋得的经济利益,以及情妇漂亮的身段和不俗的撩拨技巧。养情人仅靠官俸,显然难以为继,利用职权贪、占、索便成了钱财之来源。

  沈志强是否真不想受贿,旁人一看就了然!既然包养情妇,想必开支也是一笔巨款。钱从何来,贪污受贿免不了。贪官与情妇之间,并无多少情义可言,上了贼船,想要缩手肯定很难。枕边风,死缠烂打,不过是表象,实质上是贪官情妇之间权力与肉体交易,利益输送的常态。贪官包养了情妇,情妇助长了贪官,贪官和情妇本是相互滋生的一对,可贪官一到庭上就拿情妇说事儿,说自己是被逼受贿,何其荒谬! (严万达)

  相关报道:

  广东省盐务局原局长称受贿所得均落入情妇腰包      

    广东盐务局原局长受贿案 行贿受贿者共用一情妇       

    广东盐业腐败窝案开审 原盐务局长承认受贿65万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