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春兰:福建要做好清欠工资工作 维护劳动者权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孙春兰:福建要做好清欠工资工作 维护劳动者权益
2009年12月09日 2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福州十二月九日电 (记者 徐德金)中共福建省委书记孙春兰九日在此间表示,福建要做好清欠职工工资工作,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孙春兰说,年终岁首,福建各级党委、政府要集中精力抓好经济发展的收尾工作,要关心群众生活,要加强安全生产。

  中共福建省委今天下午召开省委常委扩大会,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孙春兰和省长黄小晶分别传达了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的讲话。

  这位福建新任省委书记在会上称,要紧密结合福建的经济实际,结合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的科学实践,重视学习和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同时,要注重谋划和思考明年经济工作。

  孙春兰于十一月三十日担任中共福建省委书记,当日下午主持召开了第一次省委常委会;随后,她先后考察了厦门、福州,特别走访了多家台资企业;接着进京参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今天下午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是她主持召开的第一个省委常委扩大会。

  孙春兰说,今年福建除出口降幅收窄外,其他各项经济指标都全面完成。目前要确实谋划好明年的工作,要深入思考和谋划如何保证当前的发展势头,如何实现经济结构的转变,如何扩大内需,如何扩大消费需求,如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等。

  据知,福建近期将召开全省经济工作会议。(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