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警方通报五起违反"五条禁令"事 处分责任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河南警方通报五起违反"五条禁令"事 处分责任人
2009年12月14日 17: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郑州12月14日电(记者 王登峰 马雯雯)河南省公安厅近日召开全省公安机关“五条禁令”警示座谈会,通报五起违反“五条禁令”事件。目前,省公安厅已分别对当事民警、职工作出记过处分,同时,对负有领导责任的上级主管领导也作出相应的处分。

  这是一次“没有掌声的会议”,12月11日,在省公安厅召开的全省公安机关“五条禁令”警示座谈会上,五起民警严重违反“五条禁令”事件被通报全省,五名涉及的公安局负责人在会议上作检讨发言。

  被通报的5起民警违反“五条禁令”事件,都是在公安部督察组暗访中发现的:今年5月11日,安阳县公安局一派出所所长在工作日饮酒;5月8日,清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民警酒后欲驾警车;5月6日,辉县市公安局刑警大队一民警酒后欲驾警车;3月11日,陕县公安局一派出所职工工作日饮酒;3月9日,焦作市公安局马村分局一派出民警酒后欲驾警车。

  目前,省公安厅已分别对当事民警、职工作出记过处分,同时,对负有领导责任的上级主管领导也作出相应的处分。

  为遏制民警违法违纪事件发生,省公安厅出台《关于规范执法行为,遏制民警违法违纪案事件发生的六条措施》,再设“高压线”。(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