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德阳孝感镇干部在三亚率众袭警被撤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四川德阳孝感镇干部在三亚率众袭警被撤职
2009年12月16日 07:59 来源:四川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月29日,德阳市旌阳区孝感镇党委书记黄宗文等在海南三亚酒后因用车引发纠纷,发生冲突,扰乱社会治安。事件发生后,德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责成相关部门和旌阳区迅速查清情况,严肃处理,旌阳区立即组成调查组分赴三亚、孝感展开调查。根据调查情况,日前,旌阳区纪委作出决定,并报旌阳区委批准,撤销黄宗文孝感镇党委书记职务。

  经调查,11月26日,黄宗文与两名镇干部带14名村干部到海南三亚休整。11月29日晚,黄宗文等人与酒店人员因不愿在酒店联营的KTV消费、酒店车辆接送等消费问题发生纠纷,并引发事端。事发后,民警赶到现场处置,黄宗文等人阻碍警务人员执行公务。随后,有关人员被三亚警方带至派出所调查,以扰乱治安秩序对黄宗文等8人处以治安拘留5天的行政处罚,对1名涉嫌妨碍执行公务的村干部进行刑事拘留。

  根据调查情况,旌阳区纪委作出决定,并报旌阳区委批准,撤销黄宗文孝感镇党委书记职务。旌阳区委建议依法按程序免去黄宗文孝感镇人大主席职务。

  对于此次外出费用,旌阳区要求全部由参加人员自己承担,不得以任何名义从镇、村财务支出。(记者刘星陈碧红)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