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九届三中全会在北京召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民建中央九届三中全会在北京召开
2009年12月16日 1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十二月十六日电 (记者 邢利宇)中国民主建国会第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十六日在此间召开。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第一副主席张榕明出席会议。

  陈昌智在会上代表民建第九届中央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二OO九年,会中央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等。一年来,会的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与中国共产党和衷共济、同全国人民共克时艰,为有效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和国内经济困难,推进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发挥了参政党的应有作用。

  报告强调,二O一O年,全会要发挥优势,突出特色,不断提高各级组织参政议政水平;巩固成果,拓展领域,进一步做好社会服务和联络工作,以自身建设的新成效,参政议政的新成果、服务社会的新贡献,迎接建会六十五周年。

  会议由张榕明主持。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副主席及民建中央委员会二百余人出席会议。(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