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址失火大楼将原样修复 不会采取拆除做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央视新址失火大楼将原样修复 不会采取拆除做法
2009年12月17日 08:3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修复方案尚未最终确定,不会采取拆除做法

  前日,央视新址失火的配楼南墙中间几层房间,出现了一些绿色施工围挡。记者昨日从相关单位了解到,配楼的修复工程尚未开工,目前进行的是排险等准备工作。

  从三环国贸桥望去,配楼主体间泛出一片“新绿”,面积不大,却十分显眼。虽未见施工人员,但围挡附近的墙体相较其他部分显然增白了不少。朝阳路上央视新址工地的北门外,保安拒绝任何无证人员进入。出入工地的几名知情工人表示,配楼准备进行翻新,将拆除被烧毁的部分,重新修建外立面。央视新址主楼建设方中建总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称,配楼的外立面修复工程至少要半年才能完成。

  记者从相关单位了解到,目前大楼的修复方案尚未最终确定,还处于论证完善中,“复工的准备一直在有序地进行。”据了解,由于火灾后大楼的主体结构没有受到严重影响,基本可以确定大楼将在原样的基础上进行改造修复,不会采取拆除的做法。(记者马力 傅沙沙)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