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部调查安徽亳州危险废物跨省转移入境事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环保部调查安徽亳州危险废物跨省转移入境事件
2009年12月23日 11:12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月9日,记者曾报道了涡阳楚店镇徐大村一村民为获得免费的铁桶,从浙江拉回近300桶、约40吨的危险化学品,并非法倾倒的事件。记者昨日从(安徽)省环保厅获悉,国家环保部已经会同省环境监察局组成联合调查组,对这一大规模危险废物跨界转移入境的恶性环境事件展开调查。

  据悉,12月18日上午,国家环保部环境监察局副局长董光国一行先后赶赴涡阳县楚店镇徐大村等地,对危险化学品丢弃倾倒点的现场环境、善后处理等情况进行全面查看核实,并走访了周边村民。调查组询问了当地公安机关对案件的侦破情况,听取了亳州市、涡阳县等的汇报及相关诉求。董光国对亳州市及时果断、科学成功处置事件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把亳州市的诉求转告浙江省政府,在深入了解有关情况后,将尽快拿出处理意见报环保部审批。(来源:安徽商报 简雅洁)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