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A级通缉犯、人贩子吴秋月山洞内落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公安部A级通缉犯、人贩子吴秋月山洞内落网(图)
2009年12月23日 2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吴秋月(据公安部网站)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公安部网站消息,12月22日,福建省泉州市、安溪县两级公安机关联手行动,在安溪县剑斗镇抓获公安部A级通缉令通缉的在逃人贩子吴秋月。至此,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的20名重大拐卖犯罪在逃人员已到案19名。

  吴秋月,女,1957年11月出生,福建省安溪县剑斗镇人。今年2月22日,安溪县公安局破获公安部督办“2009.2.22”特大拐卖儿童犯罪团伙案,解救被拐儿童29名,先后抓获拐卖犯罪嫌疑人13名,但其中重要犯罪嫌疑人吴秋月在逃。6月4日,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吴秋月。

  福建省公安厅要求省市公安机关采取有力措施全力追捕,泉州市、安溪县两级公安机关多次督导抓捕工作。12月15日凌晨,泉州市、安溪县两级公安机关组织100多名警力,冒着山区严寒天气,深入深山中搜捕,并在各交通路口设卡盘查。经过七昼夜的深山搜捕,12月22日下午,在剑斗镇潮碧村石碧山顶一山洞内抓获吴秋月。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