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护航女兵中新网一展歌喉 讲述护航生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花絮:护航女兵中新网一展歌喉 讲述护航生活
2009年12月25日 12: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视频:护航女兵做客中新网 即兴清唱《相逢是首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5日电 “你曾对我说,相逢是首歌,眼睛是春天的海,青春是绿色的河。”今日,刚刚凯旋的海军第三批护航编队女兵邵小琴在做客中新网访谈时为广大网友一展歌喉,演唱了一段《相逢是首歌》。

  邵小琴是来自海军东海舰队司令部门诊部的护士,2009年6月,邵小琴主动向组织请缨,成为海军护航编队战斗舰艇首批女军人中的一员。谈起参与护航任务期间的生活,邵小琴形容为“苦中有乐”,除执行任务之外,队员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也是丰富多彩,

  邵小琴介绍,舰上经常会搞一些文艺晚会,像甲板文艺晚会,八一、中秋也会有庆祝。舰上的小伙子们大都卧虎藏龙,自己更多是做主持,中秋晚会的时候,有唱歌,有诗朗诵,节目形式很多,大家都纷纷参与。

  在主持人的邀请下,海军北海舰队航空兵某舰载直升机团副团长刘进坤也现场演唱了一首《我的中国心》,博得了现场一片掌声。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