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京珠北持续低温大雾 道路畅通(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广东京珠北持续低温大雾 道路畅通(组图)
2010年01月07日 1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雾区行车。
坚守岗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韶关1月7日电(冯昶 李凌 陈玉升)连日来,京珠高速公路粤北韶关段(即广东京珠北)持续降温,出现低温大雾天气,部分路段能见度不到20米。但由于交警处置及时,措施得当,路面无出现冰冻,交通无出现中断分流,道路始终保持畅通状态。

  韶关市交警京珠高速大队与高速业主部门于5日晚21时联合启动了冰雪天气应急处置预案,至7日上午,对京珠北部分路段实施预防性撒融雪剂5次,令路面不致无出现冰冻现象。

  据有关部门测定,6日晚上,京珠北雾区路段最低气温为摄氏零下1.6度, 7日白天气温则有所回升,至14:20分,雾区路段气温回升至1度,预计今天晚上气温仍会下降。

  在实施预防性撒融雪剂的同时,当地交警加强了路面的巡逻管控,采取鸣笛、喊话提醒和警车压路等措施,保证车辆安全通过雾区路段。

  交警提醒司机,通过广东京珠北时车辆要减速行驶,打开灯光,保持车距,不要随意变道和急刹车,也不要对轮胎洒水降温,以避免增加道路的湿滑和产生冰冻;要密切注意沿途电子提示牌滚动发布的信息,听从现场交警的指挥。(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