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韶关原公安局长叶树养被开除党籍公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广东韶关原公安局长叶树养被开除党籍公职
2010年01月13日 06:1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昨日从韶关市纪委获悉,经广东省纪委常委会讨论决定并报省委批准,决定对“8·14”案件中该市涉案违纪省管干部叶树养、朱金雄、李晓春、谭章明、华培强作出纪律处分。

  据了解,有关部门决定给予原韶关市公安局长叶树养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并没收其非法所得,上缴国库;给予原韶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金雄留党察看二年处分,由正厅级降为副厅级;给予原韶关市委组织部长李晓春留党察看二年处分,由副厅级降为副处级;给予原韶关市政协副主席谭章明留党察看二年处分,由副厅级降为正处级;给予原韶关市委副书记华培强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据悉,2009年12月31日,韶关市委常委会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决定对朱金雄、谭章明的该市委委员,以及朱金雄的市人大常务委员会党组副书记职务予以自然撤销;向韶关市人大、市政协提出撤销朱金雄、李晓春、谭章明党外职务的建议。

  据介绍,鉴于谭章明严重违反有关纪律,根据省纪委和韶关市委建议,韶关市政协于2010年1月7日召开了十届十四次常委会议,经表决,一致同意撤销谭章明十届市政协副主席职务、委员资格。 (记者卜瑜 通讯员韶纪审)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