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公作美 重庆市民有望看到日环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天公作美 重庆市民有望看到日环食
2010年01月15日 14: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1与15日电 (章莹 郭晋嘉)天公作美,重庆市民有望看到“千年一遇”的日环食。

  尽管今日一早,山城就大雾弥漫、云层厚重,但自午时起,丝丝阳光开始透过云层漏下。记者14时许在重庆嘉陵江边看到,太阳已从云层中露出脸庞,若晴好天气能持续至十八时,原本因阴雨天气无缘得见的日环食奇观有望在山城一现真容。

  15日,中国将迎来本世纪首次日环食天象奇观,此次日环食将于16时37分从中缅边境经云南省瑞丽地区进入中国,16时59分01秒在中国胶东半岛结束,主要经过四川、重庆、湖北、河南、山东。下午3时许,此次日环食将从重庆上空经过。(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