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湘高速受大雾影响全线封闭8小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渝湘高速受大雾影响全线封闭8小时
2010年01月18日 16:48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凌晨,浓密的大雾再次“袭击”渝东南地区。在南川,当地气象部门发布大雾红色预警,同时,受大雾影响,渝湘高速全线封闭过8小时后,于今日上午11时许解除管制。

  记者从重庆市气象台了解到,今日上午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从今日8时到12时,我市江津、巴南、綦江、长寿、涪陵、丰都、垫江、忠县、石柱、黔江、万州等地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天气,万盛、南川、梁平等地将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大雾天气。 

  今日早上八点起,渝湘高速公路南川站的下站口,由于今天凌晨两点开始的大雾致高速公路全线封闭,有近百辆车在高速公路路口滞留。到清晨7点,目视距离仍不能超过10米。

  渝湘高速公路的关闭给出行的车辆带来了极大的不便,由于气温过低,不少司机纷纷下车活动御寒。据当地气象部门消息,由于受昼夜温差辐射的影响,大雾是从今天凌晨1点左右开始形成。气象部门已经发布今冬首个大雾红色预警,提醒各地加强道路交通通行疏导,确保通行安全。 

  另外,今天上午,长寿也出现罕见大雾天气,境内三条高速公路全部封闭。城区能见度不足30米,当地气象部门已发布大雾橙色预警,提醒市民注意安全。

  到记者发稿时,从重庆市交通委员会网站获悉,今日因大雾原因封闭的渝宜高速洛碛至云台管制解除,长涪高速入口的管制解除,以及万州至梁平的管制解除,渝湘高速的管制解除,交通恢复正常。  (数字记者 高霞)

  相关阅读:

  未来几天主城无浓雾天气 北方寒潮对我市影响不大

  据重庆电视台消息,这几天,我市连续出现浓雾天气,造成多条高速公路封闭。今天上午,市气象台再次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不过,市气象台同时表示,未来几天我市主城区出现浓雾的几率不大,市民不必过于担心。

  防御指南: 1、大雾使空气质量明显降低,居民需适当防护; 2、由于能见度较低,驾驶人员应控制速度,确保安全; 3、机场、高速公路、轮渡码头采取措施,保障交通安全。  (数字记者 高霞)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