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政协推行网络参政议政 逾9成提案网上提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扬州市政协推行网络参政议政 逾9成提案网上提交
2010年01月18日 18: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扬州一月十八日电(记者 崔佳明) 1月18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扬州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扬州会议中心开幕。出席大会的382名市政协委员都进行电子签到,以此确保委员出席率,提高会议的签到效率和准确性。同时,扬州市政协推行网络参政议政,提案九成以上网上提交。

  大会提案组吴军处长告诉记者,截至今天下午3点,大会已收到委员提案建议223件,其中委员纸质提案只有5件,其余全部是网上提交,占了97%以上的比重。

  吴军处长介绍,今年的提案建议内容十分广泛,涉及经济、城乡统筹、教育、卫生、体育、城市建设、社会和法治建设等多方面热点问题,和以往相比,委员们参政议政热情高涨,在会前进行了大量的调研工作,提交的提案涉及扬州发展的方方面面,提案言之有理、客观准确,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提交的时间更为提前。

  扬州市政协副主席赵南军今天在大会上作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时说,2009年,扬州市政协共收到提案388件。经审查,立案384件。截止2009年10月底,所有立案的提案已全部办复。提案所提问题已经解决和基本解决的156件,占立案总数的40.6%;提案意见被采纳、有待逐步实施的216件,占立案总数的56.3%;因各种原因限制暂不能实施的12件,占立案总数的3.1%。提案委员会共收到提案人对提案办理的反馈意见表383份,对办理方式、态度及进度、结果均表示满意和基本满意。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