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地贸发处、外交部工作组慰问在海地中国公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海地贸发处、外交部工作组慰问在海地中国公民
2010年01月21日 17: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海地发生强烈地震后,外交部领事司、中国海地贸易发展办事处和外交部赴海地工作组经多方查找核实,联络到数十名在海地零散中国公民,确认他们都安全;与他们保持密切联系,并集中安置。

  当地时间1月20日凌晨,海地发生震后最强烈的一次余震,持续20余秒,震级达6.1级。为核实余震造成的影响,中国海地贸易发展办事处和外交部赴海地工作组委派李春林、张哲同志和3名中国海地维和防暴队队员,慰问在海地中方人员。他们冒着持续余震的危险,赶赴中国公民集中安置地,确认余震未造成人员伤亡,并查看住所棚屋结构的安全状况,带去食物和饮用水,安抚人员情绪。他们转告大家党和政府始终牵挂着他们的安危,正加紧安排回国事宜。

  这些中方人员表示,非常感谢政府的关心和慰问,表示将在政府的帮助下努力克服暂时的困难,希望政府尽快协助他们回国。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