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防部在八一大楼举行二0一0年新春招待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国防部在八一大楼举行二0一0年新春招待会
2010年01月22日 2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一月二十二日电 (记者 孙自法)一月二十二日晚,北京八一大楼内灯火辉煌、高朋满座。为迎接和庆祝即将到来的中国传统节日春节,中国国防部在这里举行二0一0年新春招待会,来自八十多个国家的二百五十余位外国驻华武官和夫人应邀出席。

  中央军委委员、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中央军委委员陈炳德、李继耐、廖锡龙、常万全、靖志远、许其亮,解放军四总部、驻京各大单位领导和夫人出席招待会。由军队医护人员组成的赴海地中国医疗防疫救护队成员作为特邀代表也一同出席招待会。梁光烈代表军委郭副主席、徐副主席勉励医疗防疫救护队成员要自觉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牢记使命,克服困难,坚决完成任务,为国争光,为军队争光,为人民争光。

  中国国防部外事办公室主任钱利华代表梁光烈致辞。他简要回顾了二00九中国人民解放军在国防和现代化建设中取得的成就,介绍了解放军在与各国军队开展高层交往、专业交流、联演联训、区域安全合作、国际维和与护航行动等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对外国驻华武官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

  钱利华表示,中国军队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高举和平、发展、合作的旗帜,全方位发展对外军事关系,深化与世界各国军队的务实合作,为维护世界持久和平、促进共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当晚的新春招待会上,解放军文艺团体还为与会中外宾朋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