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去年再添8对国际友城 数量为历史最多一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江西去年再添8对国际友城 数量为历史最多一年
2010年01月23日 0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昌1月22日电(刘占昆)1月22日,记者在2010年江西全省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会议上获悉,江西去年再添8对国际友好城市,结好数量为历史上最多的一年。

  当日,江西省副省长孙刚出席会议并致辞,他表示2009年江西“友城工作”再创佳绩,在2008年提前两年完成全省友城工作“十一五”发展规划的基础上,去年江西再添8对友城,其中省级3对,地市级5对,结好数量是历史上最多的一年。

  据了解,江西在提前两年完成全省友城工作“十一五”发展规划基础上,友城工作继续保持快速发展,2009年江西省再添8对国际友城,其中省级3对,赣州、南昌、宜春、景德镇、高安各1对。与此同时,南昌、九江、景德镇、萍乡、鹰潭、赣州、宜春还分别新增了3至1对共计13对准友城。

  孙刚强调,特别是根据国家外交大局要求,江西加强了与非洲、拉丁美洲地区国家的交往,与埃塞俄比亚阿姆哈拉区、巴西南马托格罗索州正式结好,填补了江西省在这两个地区的友城空白。

  截止2009年底,江西省国际友城总量增至54对,其中省级11对、市级35对、县级8对。新增友城分布欧、美、亚、非和大洋洲,既有省级友城,也有市县友城,形成了多层次、广覆盖的全省国际友城布局。(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