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开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江西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开幕
2010年01月25日 1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昌1月25日电(段长征 何柳斌)25日上午8时30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南昌隆重开幕。来自全省各界的政协委员聚集一堂,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

  受常务委员会委托,江西省政协主席傅克诚代表政协江西省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傅克诚在报告中从5个方面回顾了2009年的工作:加强理论武装,始终保持人民政协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关注热点、注重实效,专委会专题调研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突出界别特点,切实发挥界别作为扩大社会各界有序政治参与的重要渠道作用;着眼长远发展、坚持开拓创新,努力保持江西政协事业的生机活力。

  傅克诚说,2010年,既是江西省经济回升向好的一年,也是实现江西跨越赶超发展极为重要的一年。按照中共江西省委的总体工作部署,省政协常委会2010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十七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全省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把全力以赴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千方百计实现进位赶超、跨越发展作为首要任务,把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为重要责任,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扎实有效地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进一步推进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为实现江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受常务委员会委托,江西省政协副主席汤建人代表政协江西省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关于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汤建人说,十届二次会议以来,共提交提案646件,其中,大会提案628件,平时提案18件。经审查,立案641件,其中,委员提案506件,民主党派省委会和省工商联提案114件,其他界别提案2件,政协专门委员会提案19件。提案送交97个承办单位,截至2009年底,已全部办理完毕。(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