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政协会议闭幕 田杰当选省政协秘书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陕西省政协会议闭幕 田杰当选省政协秘书长
2010年01月28日 15:45 来源:西部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田杰(左)和姚毅亲切握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政协陕西省十届三次会议今日(1月28日)上午10时召开闭幕大会,为期4天半的会议胜利闭幕。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际、省委副书记、省长袁纯清等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和省军区的领导同志出席大会,省委、省政府各厅局的负责同志列席了大会。省政协主席马中平主持闭幕大会。

  闭幕大会前,会议首先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并举行大会选举,田杰当选为政协陕西省第十届委员会秘书长。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陕西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陕西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协第十届陕西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陕西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十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陕西省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省政协副主席王晓安在会议了宣读政协陕西省委员会关于表彰十届二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先进承办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省政协主席马中平在闭幕大会上讲话。

  马中平在讲话中说,会议期间,委员们分组传达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陕西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大家一致认为,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我们进一步推动科学发展、富裕三秦百姓、建设西部强省指明了前进方向。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积极为保持我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城乡居民收入不断提高、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献计出力。

  马中平说,这次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凝聚力量的大会,是一次振奋精神、求实鼓劲的大会。会议始终洋溢着民主、和谐、宽松、活跃的气氛,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围绕关系我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问题,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协商议政,踊跃建言献策,并就新一年政协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充分展示了委员们致力发展、促进和谐、关注民生的风采。

  马中平最后说,今年是 “十一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实施新一轮西部大开发的开局之年。机遇和挑战考验着我们,责任和使命召唤着我们。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陕西省委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谱写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而继续奋斗!

  上午11时,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西部网直播了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闭幕大会盛况。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