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政华担任北京市公安局党委书记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傅政华担任北京市公安局党委书记
2010年02月03日 04:01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市公安局现任党委书记傅政华。资料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北京市公安局党委原副书记傅政华,已升任党委书记。昨日,市公安局长网站公布了这一信息。此前,该职(党委书记)由新当选为市人大副主任的马振川担任。

  截至前日,北京市公安局网站“公安局简介”板块,一直登有马振川的照片和职务———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昨日,网站相同位置已经换上了傅政华的照片,并注明职务———中共北京市公安局党委书记(www.bjgaj.gov.cn/web/gajjj.html)。

  据了解,傅政华生于1955年,刑侦出身,曾担任公安部刑侦局副局长。之后,傅政华调任北京市公安局副局长、北京市禁毒委副主任,主抓刑侦和禁毒,指挥侦破了门头沟袭警案、九头鹰千万绑架案等2005年至今的系列大要案。 (记者王姝)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