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地区救助31名雪灾受困农民工安全返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阿勒泰地区救助31名雪灾受困农民工安全返乡
2010年02月03日 16: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乌鲁木齐2月3日电(王小军)3日,据新疆民政厅最新消息,由新疆军区某陆航旅直升机营救出的因雪灾被围困的31名民工已安全抵达阿勒泰市区。

  此外,阿勒泰地区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决不让一个群众受冻挨饿并积极联系沟通相关部门协作配合,及时向被救受困人员提供饮食、住宿、返乡车票,帮其摆脱困境,平安返乡。为使受困民工及时安全返乡,阿勒泰地区民政局干部职工、阿勒泰市城镇派出所民警进一步加强了基础性工作力度,使辖区一些无家可归人员能够在雪灾中及时得到救助。

  据了解,阿勒泰地区在此次受灾中有一部分是外来务工人员,阿勒泰市巡逻民警在街头发现诸多外来流动人口,多因丧失劳动力因生活贫困,无处可投,便躺在路边忍饥挨冻,听天由命,巡逻民警联系社区,为其解决取暖用煤1吨,同时还领取了棉被和御寒衣物。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