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驻京办撤销过程中资产处置将被严格监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国管局:驻京办撤销过程中资产处置将被严格监督
2010年02月04日 15: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4日电 国管局副局长尚晓汀4日在中国政府网就“加强和规范各地政府驻北京办事机构管理”接受访谈时表示,在撤销驻京办的过程中,各级纪检监察部门将对资产处置过程进行严格监督,确保国有资产不会流失。

  尚晓汀表示,《关于加强和规范各地政府驻北京办事机构管理的意见》明确指出,派出地政府要按照国有资产管理的有关规定,严格对撤销的驻京办事机构的土地、房屋、车辆等资产处置,防止国有资产流失。在资产处置过程中,要坚持公开公正、规范透明的原则,严格资产处置程序,认真做好资产评估工作。要按照国家有关规定,采取政府收回、委托有资质的第三方社会中介机构公开拍卖以及利用资产处置平台等方式对国有资产进行处置。各级纪检监察部门将对资产处置过程进行严格监督,确保国有资产不会流失。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意见,要求各地、各部门认真清理现有驻京办事机构:保留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副省级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驻北京办事处,经济特区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已经设立的地级市、地区、盟、州人民政府驻京联络处,确因工作需要,经所在省(区、市)人民政府核准后可予保留;撤销地方各级政府职能部门、各类开发区管委会以及其他行使政府管理职能单位以各种名义设立的驻京办事机构;撤销县、县级市、旗、市辖区人民政府以各种名义设立的驻京办事机构。(据中国政府网文字直播整理)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