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下游封冻河段平稳开河 封河历时57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黄河下游封冻河段平稳开河 封河历时57天
2010年02月22日 09: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2日电 黄河网援引来自黄河防总办公室的消息称,2月21日15时,黄河下游封冻河段平稳开河,封河历时57天。

  2009年12月27日,河口河段清八断面出现首封;2010年1月16日,黄河下游河段封冻达到最大值,累计封河60段255.37千米,为2003年以来黄河下游封冻长度的最大值。

  据悉,本年度凌汛期间,黄河防总高度重视下游防凌工作,多次对防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预案落实、冰凌普查、涉水安全、浮桥拆除、工程巡查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精心调度三门峡、小浪底水库,严格控制黄河下游凌期各阶段流量,为防凌工作奠定了基础;在确保下游防凌安全的前提下,积极为引黄济津济淀、引黄济青创造条件,同时满足沿黄工农业用水等需要。通过各级共同努力,确保黄河下游实现了平稳开河。(李晓莹 滕翔)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