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否认采购6999元硬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否认采购6999元硬盘
2010年02月24日 02: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4日电 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23日在中央政府采购网上发布声明称,网友发帖反映中央政府采购网上一款硬盘价格高达6999元一事,经查不是成交价,而是公司的媒体价。

  声明说,近日,有网友在某网站发布了中央政府采购网上朗科K208 500G硬盘价格高达6999元的帖子。经查,“6999元”为朗科公司填报的该款产品媒体价,不是其政府采购中标价和实际成交价,该产品实际协议供货最高限价为999元。

  声明表示,中央政府采购网上标明了产品的媒体价,而政府采购最高限价需要注册用户经过登录才能查询到。

  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于2003年1月10日正式成立,是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集中采购的执行机构,是经注册的独立事业法人。其主要职责是:负责统一组织实施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集中采购目录中的项目采购,制定集中采购操作规程,负责集中采购业务人员的培训,办理其他采购事务等。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