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威海发布海上风险预警 船舶觅地避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山东威海发布海上风险预警 船舶觅地避风
2010年02月24日 14: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威海2月24日电(志强 红文)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威海海域再遭大风天气,此间海事部门24日紧急发布海上风险蓝色预警,该海域船舶已陆续进入各避风锚地。

  山东省气象台气象预报称,24到25日,山东省大风降温,海上将出现7到8级阵风9-10级的偏北大风。另据国家海洋局北海预报中心发布的海浪IV级警报,24日夜间到25日,渤海、黄海将先后出现4.0米左右的巨浪。

  为应对此次恶劣天气,保证大风浪影响期间威海辖区海上交通安全秩序稳定,威海海事局第一时间通过媒体等各种途径发布预警信息,并将大风、大浪警报发至威海地区各航运单位、港口、码头、造船企业,要求各相关单位立即采取应对措施。并在辖区沿线部署了8艘应急待命船舶和7台应急待命车。与此同时,要求辖区的海事执法人员密切关注天气及海况变化,随时准备应对强风、大浪带来的突发事件。(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