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直部门和县级政府驻京办半年内将全部撤销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湖北省直部门和县级政府驻京办半年内将全部撤销
2010年03月04日 14:30 来源:湖北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湖北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朱常渭昨日透露,我省30多家省直部门和县级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将在3月中下旬开始全部撤销,半年之内撤完。

  朱常渭说,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整顿规范驻京办事处文件下达后,省政府对这项工作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贯彻文件精神,相应的政策文件已经准备就绪。待全国“两会”开完后,三月中下旬省政府就将召开专门会议部署落实。

  朱常渭介绍,目前我省除省政府和各市、州驻京办外,还有10多家省直机关和30多家县(市、区)级政府设有驻京办事处。按照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精神,省直机关和县级政府所设驻京办将全部在半年之内撤销。市、州政府驻京办经省政府重新核准后予以保留,但要切实转变职能,实行政企分开,强化公共服务和社会管理,积极推进公务接待和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努力为本地区基层组织、社会组织和群众在京活动提供相关服务。 (记者姜月波)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