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2010年将投70亿元修建公路 实现乡乡通公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西藏2010年将投70亿元修建公路 实现乡乡通公路
2010年03月04日 14:45 来源:拉萨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是我区(西藏)落实交通发展“十一五”规划的决战之年。做好今年的交通工作,不仅关系到“十一五”规划目标的实现,而且对“十二五”期间进一步争取投资,加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年,我区将努力完成70亿元公路建设投资目标,实现乡乡通公路的目标。

  着力提升公路建设实施能力,努力完成“十一五”建设任务。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将继续积极落实项目投资,确保“十一五”规划项目资金及时全部落实到位;继续抓紧实施新开工项目,将充分利用冬季停工时间,抓紧抓好招投标、征地拆迁等工作,尽早办理各项审批手续,提前落实施工人员、机械、管理团队,一旦进入施工季节,将全力组织实施,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按时完成;扎实推进续建项目建设,并提前把任务分解到月,把指标落实到项目,制订详细的组织实施计划,确保及时完成建设任务;继续抓好农村公路建设,解决14个乡镇、113个建制村通公路问题,基本实现乡乡通公路的目标;进一步加强工程项目管理,切实规范公路建设项目管理工作,狠抓项目管理各项制度的落实;继续抓好交通运输行业促进农牧民增收工作。

  不断提升公路养护管理工作能力,进一步提高公路通行保障水平。扎实开展干线公路养护,努力提升公路养护质量;着力强化抢险保通工作;进一步理顺管养关系,明确管养责任,加强公路管理养护工作。(西闻)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