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长李汝求:用七成新增收入改善民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惠州市长李汝求:用七成新增收入改善民生
2010年03月04日 15: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3月4日电(记者 张传熙)改善民生成为此次全国“两会”关注的一大焦点问题。全国人大代表、广东惠州市市长李汝求4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惠州已将新增财力的七成用于改善民生,包括农村建设。

  他补充说,用于这方面的支出每年已达到七八十亿元至100亿元人民币。

  惠州位于珠三角腹地,过去一年经济发展迅速,去年财政收入突破100亿元。该市在全国较早提出了“民生财政”的施政理念。这位市长说:“改善民生,并不需要出台很多措施,只要一件件抓落实到位就可以了!”

  李汝求说,目前惠州镇一级都有专门机构管理涉及教育、卫生、医疗等等民生工作的机构。

  他说,他们推行的医疗政策令更多的人享受到平等的待遇。“医疗保险,你既可以选择10多万的,也可选择几万元的。”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