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代表出席科摩罗发展融资会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代表出席科摩罗发展融资会议
2010年03月11日 16: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3月9-10日,卡塔尔国政府及阿拉伯联盟、伊斯兰会议组织、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召开支持科摩罗联盟发展与投资会议。中国外交部非洲司舒展大使一行三人应邀与会。

  中方代表在会上发言,简介中方对非洲、特别是科摩罗的援助及经社领域合作情况。过去35年,中方向科摩罗提供数亿人民币无偿援助和各类贷款,帮其建设交通、电信、学校、广电、供水、电力、农业等基础设施25个成套项目,派出医疗队8批近百人次,培养培训三百多各领域人才,特别是利用中医药帮助其医治预防疟疾,受到科政府、人民以及世界卫生组织的赞扬。

  中方表示今后将认真落实中非合作论坛沙姆沙伊赫行动计划的相关措施,在南南合作框架下继续向科摩罗提供无私援助,造福当地百姓。

  中国驻卡塔尔大使岳晓勇出席有关活动。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