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常委与代表共商国是 贾庆林参加台湾代表团审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四常委与代表共商国是 贾庆林参加台湾代表团审议
2010年03月11日 1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3月11日电 中国领导人贾庆林、李长春、李克强、贺国强11日分别参加了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一些代表团的审议。

  贾庆林参加了台湾代表团审议。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告台湾同胞书》发表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大陆和台湾同属一个中国,增强两岸政治互信;继续加强两岸经济合作,构建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大力开展两岸文化教育交流,增进两岸同胞的文化认同和民族认同;积极扩大两岸各界交流,扎实有效地做好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两岸关系发展。

  李长春在参加青海代表团审议时表示,要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和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按照公益性、基本性、均等性、便民性原则,坚持面向基层、面向农牧区,加快建设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办好安多藏语广播电视节目,繁荣少数民族文化事业,发展特色文化产业,为青海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李克强在宁夏代表团审议时说,要继续加快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改善各族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保持社会和谐稳定。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为西部地区发展提供了新的历史机遇,要深入推进西部大开发,在发展中转变、在转变中发展,推进经济结构调整,深化改革开放,在跨越式发展中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

  贺国强在参加吉林代表团审议时表示,要从人民群众最不满的问题改起,从人民群众最盼望的事情做起,抓紧解决反腐倡廉建设中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坚决查处违纪违法案件,认真落实并抓紧完善党员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制度,坚持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整治奢靡之风,深入开展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和“小金库”等专项治理工作,积极推进党务公开工作,拓宽群众参与反腐倡廉工作渠道,加强反腐倡廉网络信息的收集研判和处置,不断以反腐倡廉建设新成效取信于民。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