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举办婚博会 个性婚纱摄影受热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广州举办婚博会 个性婚纱摄影受热捧
2010年03月20日 19: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3月20日电 (吴敏平 程景伟 谢平江)由某结婚门户网站主办的2010年大型春季婚博会,20日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虽然2010被称为“寡妇年”,但是这次婚博会还是吸引了众多年轻情侣到场参加。

  本次广州婚博会,吸引了包括婚纱摄影、婚庆策划、婚纱礼服等逾100家不同类型的婚庆公司到场参展。展期从即日起到3月21日结束。

  在婚博会现场,记者发现不少有意在今年结婚的年轻情侣到一些婚纱影楼或婚纱摄影工作室摊位前咨询。而不同类型的婚纱影楼或者工作室更是出现“冰火两重天”的局面:传统的婚纱影楼鲜有人问津,门可罗雀;而一些个性化的婚纱摄影工作室则备受年轻情侣追捧,门庭若市。

  刚与男朋友在一家婚纱摄影工作室下了订金的胡小姐告诉记者,“之前有朋友在这家工作室拍过婚纱照,感觉不错,所以就介绍我过来了。”她表示,在听完该工作室工作人员介绍以及看了样片后,便决定在这里拍婚纱照,“这里拍的照片比较特别也很有自己的个性,结婚对女孩子来说一生就一次,自己当然希望能够通过一个与众不同的影像,把美好的回忆留下来。”

  另一位有意在今年结婚的赵先生,来到婚博会现场也首先到一家个性化的婚纱摄影工作室咨询婚纱照拍摄的详情。他表示,个性化婚纱摄影工作室比起一般婚纱影楼更能够吸引人,“一般的影楼条条框框都很多,婚纱照的风格都限定了,没有什么特色。但是到这些个性化的婚纱摄影工作室拍照,摄影师能够和我们商量,根据我们的要求,拍摄一组属于我们自己的婚纱照。”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