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出版总署调查组赴山西忻州调查“记者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新闻出版总署调查组赴山西忻州调查“记者村”
2010年03月23日 23:13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针对近日一些媒体关于“山西忻州涌现‘记者村’,大量无业青年冒充记者敲诈煤矿”的报道,新闻出版总署相关负责人23日表示,山西省新闻出版局已派出调查小组赴当地进行调查核实,新闻出版总署新闻报刊司及山西省新闻出版局将根据调查结果采取进一步措施。

  新闻出版总署报刊司副司长朱伟峰表示:“一些单位因自身存在问题害怕曝光,为假记者行骗、长期横行提供了条件。一些单位害怕媒体曝光,只要有记者光临,不论真假,都宁可花钱消灾,甚至被骗也不敢公开。”

  朱伟峰表示,一方面要规范记者的采访活动,一方面也要保障记者的合法采访权益,总体的目标是要满足群众对社会公共利益、社会公共事务的知情权,政府应该按照《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要求发挥积极、公开、透明的作用。(记者璩静)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