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光烈会见朝鲜驻华大使和东帝汶国防国务秘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梁光烈会见朝鲜驻华大使和东帝汶国防国务秘书
2010年03月30日 13: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3月30日电 (记者 陶社兰)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30日在北京分别会见了即将离任的朝鲜驻华大使崔镇洙,以及来访的东帝汶国防国务秘书平托一行。

  梁光烈说,多年来,中朝两国军队相互理解和支持,促进了各自军队的建设,也为两国友好合作关系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在新的历史时期,中方愿与朝方一道,为推动两国两军关系进一步发展,为维护地区乃至世界的和平与稳定,促进共同发展做出新的努力。

  崔镇洙说,朝中友谊有着悠久的历史传统。朝中两国军队互相支持和帮助,结下了深情厚谊,开拓和发展了朝中友谊。希望双方继续努力,推动两国两军关系的不断发展。

  在会见来访的东帝汶国防国务秘书平托一行时,梁光烈表示,近年来,中东两国在政治、经贸、能源、卫生和军事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逐步展开。中东两军在团组互访、人员培训等领域开展了友好交流与合作,对双方增进了解、加深友谊、促进各自国家和军队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中方将与东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推动两国两军交流与合作向前发展。

  平托表示,这是我第一次访问中国,希望通过此访进一步增进两军友好关系的发展。东方重视发展与中国的关系,感谢中方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东帝汶军队是一支年轻的军队,期待借鉴中国军队的发展经验,扩大两军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他重申,东方坚持一个中国的原则。(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