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新旗下营隧道塌方事故被困人员无生还希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内蒙古新旗下营隧道塌方事故被困人员无生还希望
2010年03月30日 15:01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内蒙古台报道,新旗下营隧道抢险救援工作今天宣告结束,10名被困作业人员已没有生还希望。

  据抢险救援现场指挥部通报的消息,事故发生11天以来,救援导洞累计掘进31.15米。另采用钻岩机在塌体上下左右水平方向分别钻孔9个,其中最短的22米,最长的57米,离塌方时的作业面只有1米,但救援导洞和所有钻孔均未见空腔。根据探测及地质情况,经专家组分析研究认定,隧道塌方为大面积整体坍塌直至掌子面,塌体内虽存在软弱围岩松散体局部空隙,但10名被困人员已无生存空间。

  目前,指挥部要求有关各方在不发生次生灾害的前提下,加快搜寻失踪人员,兼顾工程抢险,妥善做好失踪人员家属稳定及善后工作。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