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广东大部雨纷纷 轻雾致最低能见度仅400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清明广东大部雨纷纷 轻雾致最低能见度仅400米
2010年04月04日 17: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4月4日电 (唐贵江 杨绮薇)时下正值中国清明节假日,广东大部出现小雨到中雨的天气,降雨导致的轻雾使珠三角和粤西地区的能见度不足2公里,肇庆四会出现该省最低能见度仅400米。

  当地气象部门表示,从4月2日凌晨起,北方中等偏弱冷空气自北向南影响广东省,造成一次弱降温和降水过程,其中河源、肇庆、云浮、广州、湛江等市出现中雨局部大雨。3日,广东省大部地方出现小雨,粤西北部分市县出现中雨。

  4日早晨,随着冷空气的东移减弱,广东大部出现小雨和轻雾天气,能见度较差,其中珠江三角洲和粤西的部分市县能见度不足2公里,四会录得全省最低能见度400米。雨雾天气也给清明节期间出门祭扫的人们平添一股惆怅的伤感气氛。

  从4日上午开始,广州市全城被雨雾包裹着,天空阴沉沉的,霏霏春雨不时飘洒,整个空气中湿漉漉的。由于雨雾的影响,大部分时间能见度较低,4日早晨该市能见度一度仅有3公里。

  广东省气象台预计,冷空气将继续东移减弱,5日广东省气温可回升,降水将减弱,但仍有轻雾或雾。6-7日受低槽和小股冷空气共同影响,广东将仍有一次较大规模的降雨过程,气温还将有所下降。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