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盐城出台8项优政吸引领军人才助推沿海开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江苏盐城出台8项优政吸引领军人才助推沿海开发
2010年04月11日 13: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盐城4月11日电(记者 于从文)今后,各行各业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加盟江苏盐城,将享受到包括健康医疗、交通、子女就读等8个方面的优惠政策。这是记者4月11日从该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获得的消息。

  盐城是江苏北部沿海城市,多年来囿于经济发展等因素的制约,使该市对高层次人才吸引力不足,也成为该市社会经济发展的“软肋”。近两年特别是江苏沿海开发上升为国家战略以来,该市加大人才工作力度,以高层次人才、紧缺型人才为重点,截止目前,该市已累计建成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2家、省级博士后工作站16家,引进硕士研究生以上高层次人才超2000人。

  为推进人才强市战略,引进创新创业领军人才,为国家沿海大开发提供智力支持,该市今年在人才引进开发上,树立“大人才”理念,明确“沿海牌”定位,遵照“急用优先”原则,重点引进创新创业领军人才,为此,该市出台8项实实在在优惠政策,以吸引更多高级人才的加盟盐城,加盟沿海大开发。

  今后,加盟该市的领军人才将享受8项实实在在的优惠政策:为领军人才建立健康档案,送医送药上门,定期免费体检;领军人才可免费在市全民健身中心进行体育锻炼;公交、民航、铁路免费向领军人才提供VIP服务;领军人才优先使用在盐城工学院建设的人才公寓;让领军人才的子女就近享受优质教育资源;安排专业人士为领军人才提供理财服务;领军人才每年免费欣赏两场政府提供的高水平的文艺演出;领军人才每年还将享受健康休养。(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