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岭获救工友身体恢复良好 即将陆续出院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王家岭获救工友身体恢复良好 即将陆续出院
2010年04月12日 15: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9日,王家岭煤矿获救的部分工人开始增加每日摄入的饮食量,今天开始山西铝厂职工医院的医护人员开始改用大碗给这些受伤工人盛饭。 中新社发 王卫平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12日电(任丽娜) 12日,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王家岭获救工友救治组组长李荣山告诉记者,获救工友身体恢复良好,预计再有3天的时间即可陆续出院。

  4月12日是王家岭60名获救工友转诊太原的第7天,据介绍,该院收治的23名患者中已有4位患者生化指标全部达到正常值,即生理机能完全如正常人,目前正在做心理方面的评估。

  此外,由于河津治疗条件有限,3位获救工友心肌损伤标志物增高不下,可能造成严重的心率失常,甚至危及生命,于11日转入该院,经过10多个小时的治疗,今日病情平稳,心肌损伤标志物下降。

  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党委书记李汝德称,关于王家岭获救工友的康复标准,目前卫生部会同山西专家组正在制定中,预计3天之后,将有患者陆续出院。(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